SpringSoft大动作收购4家EDA公司
更新时间:2008-06-20 12:00:00 来源:

SpringSoft大动作收购4家EDA公司

SpringSoft(思源科技)5月27日宣布已完成收购美国Novas软件公司及其它4家EDA公司的全球化策略布局,董事长吕茂田表示,此次采取较积极的收购策略,主要是未来营运目标很明确,就是「增长」。
SpringSoft此次除收购美国Novas外,也一口气购入发展硬件辅助验证技术的Fortelink、发展高阶IC布线技术的Nanovata,及提供Laker产品线的用户化IC设计解决方案的Silicon Canvas。
此外,SpringSoft也积极进行Novas、Silicon Canvas及Fortelink产品的日本经销商Novaflow KK的购入作业,Novaflow未来将成为SpringSoft的子公司SpringSoft KK,并专门针对日本市场提供销售服务。
SpringSoft合并后在全球将拥有超过400位员工及400家半导体业客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