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第四届)泛珠三角集成电路业联谊暨市场推介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08-06-20 12:00:00 来源:

2006’(第四届)泛珠三角集成电路业联谊
暨市场推介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2006年6月21日----23日,金色鹏城,荔香满城,  2006’(第四届) 泛珠三角集成电路业联谊暨市场推介会在美丽宜人的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行。

会议由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副局长陆健主持,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李兴华副厅长、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理事长俞忠钰先生、国家科技部十五863计划集成电路专项总体专家组组长严晓浪教授、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徐小田秘书长、863专家组成员程旭教授、863专项办张金国主任、以及七个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的负责同志、集成电路业界的代表约三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李兴华致辞,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理事长俞忠钰先生作了“蓬勃发展的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主题演讲,严晓浪教授作了“企业创新和产品创新” 的演讲,魏少军教授作了“摩尔定律面临的挑战和Soc设计”的主题演讲。会议还安排了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与测试验证、产品服务商、Mpw及Foundy服务商的签约仪式,进一步完善集成电路业界的相互支持,产业链的互动及完善。随后,TCL集团副总裁刘飞博士、晶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胡忠诚先生 、Semi中国总裁丁辉文博士 、 Cadence亚太区总裁居龙先生、中兴微电子有限公司的赵辉博士、MAGMA中国区总经理陈海伟先生、环球资源/电子工程专辑总编辑张毓波博士等代表也作了专门报告。各位专家、教授、企业家从产业发展的多个层次和角度剖析了集成电路业的发展、趋势及面临的挑战,获得了代表们热情的回应,会议还进行了专题研讨和互动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大会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科技部十五863计划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指导,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主办,七个产业化基地和香港科技局协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