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和产品创新专门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
更新时间:2008-06-20 12:00:00 来源: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和产品创新
专门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

2006年5月12日,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和产品创新专门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俞忠钰理事长、许金寿常务副理事长、严晓浪副理事长、徐小田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委员和特邀委员23人,其他7名委员和特邀委员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会议由许金寿常务副理事长主持,他首先阐述了行业协会针对几个专门领域组建专门工作委员会,这项工作的意义、目的和专门业务工作委员会组织办法,宣布了知识产权和产品创新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名单;严晓浪副理事长说明了知识产权和产品创新专门工作委员会筹备过程,解释了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2006年工作计划,主持讨论修改了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2006年工作计划和聘请工作委员会顾问等有关事宜;徐小田秘书长通报了行业协会知识产权部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与会的委员和特邀委员,对知识产权和产品创新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踊跃发言、尽献对策,对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2006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
知识产权和产品创新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名单如下:
主任委员:    严晓浪   浙江大学信息学院院长;
副主任委员:  徐小田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
              魏少军   清华大学教授;
              郝  跃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
              梁  胜   北京市工业促进局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处处长。
办公室主任:  陈  贤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办公室副主任:叶以正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
              郝伟亚   北京集成电路设计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邱善勤   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负责人;
              徐步陆   上海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
会议确认的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和产品创新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和2006年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俞忠钰理事长就知识产权保护、自主创新、扶植中小企业发展、新形势下的协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