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资讯 | 杭州领芯微电子有限公司与浙江工业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
更新时间:2022-06-09 12:00:00 来源:领芯微电子

图片


近日,杭州领芯微电子有限公司与浙江工业大学达成一致合作意见,双方共同成立了“数字电源控制芯片设计及应用研发中心”,校企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该“中心”的设立,可以充分利用浙江工业大学的科研优势和杭州领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的产业优势,并结合现有市场需求信息、资金和产业化等优势,加快产学研结合,协助杭州领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在电机控制、电源管理、电源变换等专用MCU芯片设计及其在电机系统、电源管理系统、电力电子系统上的革新,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步伐;同时,也可进一步促进浙江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为高校的科研资源、人才资源等提供基地和保障。
“数字电源控制芯片设计及应用研发中心”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所长,期待产、学、研一体,结出累累硕果。

致力于成为一流的芯片设计和系统解决厂商
——杭州领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 领芯微电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