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加密存储厂商华澜微受邀参加保密技术交流大会
更新时间:2018-11-23 06:40:52 来源:

bm1.jpeg

20181031日,在风和日丽、秋风送爽的海滨城市青岛,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正式开幕。大会开场便迎来万余名观众,场面十分火爆。

 

作为全面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和科研成果,积极推动产业与用户、企业与企业、国际与国内保密技术融合的重要平台,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上出现了许多重要领导和重磅嘉宾,大会的高要求、高规格、高质量显露无疑。

 

bm2.jpeg 杭州华澜微作为全球最专业的存储硬件加密芯片和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展出华澜微各种存储加密解决方案。

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央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陈世炬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央保密办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作开幕致辞。田静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各有关方面大力支持保密工作发展,已初步形成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保密科技创新体系,保密科技发展结出丰富成果。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任务都有所变化,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提升保密科技创新能力,切实加强科技在保密工作中的基础支撑和引领作用。

 随后的保密技术交流大会上,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全国政协委员孟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曼青,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国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国杰,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360公司创始人、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就国内外保密工作形势、最新保密科技成果、各保密科技重点攻关方向等抒发观点。大咖们的真知灼见相互碰撞,交相辉映,为在场人员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


bm3.jpeg 

        中兴事件、晋华事件敲响的警钟才刚开始,铭记过去,才能展望未来。华澜微自主可控全系列存储控制器芯片的参展,成为了本次大会最为亮丽的风景线。

杭州华澜微具有国家商用密码管理局发放的商密生产资质、产品型号认证资质以及商密产品销售资质,相关产品获得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颁发的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公司掌握了全球大多数商用加密算法技术,包括AES, RSA, 3DES/DES, SHA,ECC, GOST, CPRM等,通过国际NIST算法认证,FIPS认证,EAL认证。

华澜微配合全球各类硬件加密厂商在各类终端,服务器,局端,云存储等加密安全应用方面部署了最为全面的存储加密解决方案。最终产品交付使用于全球五百强企业以及DellAmazonIBMCisco、联想等IT服务企业。

作为实现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自主可控”保障我国信息安全的前锋战士。华澜微积极推动中国商密算法的产业化,通过把这些加密算法打造成芯片硬件内核,集成到了所有华澜微的主控芯片中,囊括存储卡控制器、USB盘控制器、固态硬盘控制器、存储桥接芯片。公司还推出了相关特色信息安全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个人消费、航空航天、国防装备等领域。

bm4.jpeg

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央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陈世炬,中央保密办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国家保密局总工王京涛到华澜微展台参观,并关怀华澜微自主可控存储控制器的量产和应用情况。

bm5.jpeg

沈昌祥院士到华澜微展台指导工作。

bm6.jpeg

中国密码学和信息安全专家吕述望教授莅临华澜微展台指导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成电路核心技术必须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摒弃幻想,自力更生。的讲话精神仍在耳边,这将不断激励华澜人在自主可控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进拼搏,用自己的产品为中国代言,在全球存储应用的版图中占据一席之地。随着国家对集成电路以及存储芯片的更多重视,自主可控产品在保密行业的应用必将更加广泛。bm7.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