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移动电视、手机电视全球峰会暨展览会将于5月举行
更新时间:2008-06-20 12:00:00 来源:

第二届移动电视、手机电视全球峰会暨展览会将于5月举行

在信息产业部和国家广电总局的指导下、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 、中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于2007年5月21-22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 
对于移动电视和手机电视而言,目前各路标准都在实验阶段。无论是CMMB、DVB-H、S-DMB、T-DMB、DMB-TH、T-MMB、Media-Flo、MBMS都是在全球不同的地区或同一国家不同城市进行着尝试。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手机电视---一场新媒介融合的变革,带来的商业机会和无法形容的利润前景,令所有新媒体产业链都激动不已已是不争的事实。在广电网、互联网、电信网三网融合的大趋势下,以移动电视、手机电视、IPTV等为代表的新媒体业务领域必将迎来一个发展的高峰,尽管市场各类标准都在竞争,但如何抓住机遇,在新的形式下把握商机,规避风险,共同探讨赢利模式, 已成为产业领域上下游众多厂商所关注的话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