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晟微电子推出10Gbps高速光纤通讯芯片
更新时间:2008-06-20 12:00:00 来源:

广州广晟微电子推出10Gbps高速光纤通讯芯片

广州广晟微电子有限公司(Rising-Electronics)日前推陈出新出的两款10Gbps高速光纤通讯芯片,分别为互阻放大器芯片(RS1001)和限幅放大器芯片(RS1002),该公司拥有这两款芯片的独立自主知识产权。

广晟微电子的两款芯片设计采用CadenceR 设计平台,并采用IBM公司提供的SIGE BICMOS技术。RS1001、RS1002芯片适用于10bps以太网络光纤连接、光纤资料连接、高解析电视/闭路电视光纤连接、光纤接取盒、SONET OC-192、SDH STM-64、WDM的应用。

这两款芯片目前已经可以接受订购,而广晟微电子有限公司后续发展的计划还包括行动终端射频收发器芯片802.1x无线宽频网络射频收发芯片、以及40Gbps高速光纤通讯芯片等。

    广州广晟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广晟集团控股,专门从事数模混合高速、高频通信集成电路芯片设计、测试以及封装的中外合资公司,主要产品领域是光通信的10G/40G相关芯片。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美元,在美国加州硅谷设有海外研发中心。公司在光纤通信芯片的设计水平达到40G,居于国际领先水平,10G的光通信芯片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下一步研发重点是40Gbps光纤系统所需的高

速集成电路芯片。(集成电路产业网产业资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