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元参加《指纹处理芯片》国家标准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7-01-02 12:00:00 来源:

2016年11月01日,《指纹处理芯片》国家标准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生物特征识别分技术委员会主办,晟元数据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38家单位的5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杭州晟元副总裁罗洪昌向与会单位详细介绍了标准项目来源、编制背景、现有编制组构成以及编制情况,晟元首席安全官吴斌博士向与会单位介绍了标准框架和每部分内容,特别强调了标准范围的界定和安全保护机制在指纹芯片中的重要性。
当今时代随着数字化和移动化进程的不断加深和持续拓展,指纹认证日益活跃,对指纹芯片的安全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当下和将来的一段时间内,能更有效的保护个人的指纹信息和私密内容,正是这次起草制订该标准的出发点。
会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高健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具体的工作指导建议。
本次会议标志着《指纹处理芯片》国家标准起草工作又向前迈了一大步,对标准编制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