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元数据荣获2017中国芯片安全领军企业奖
更新时间:2017-06-30 12:00:00 来源:

6月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鉴于在芯片安全以及信息安全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晟元被组委会授予“2017年中国芯片安全领军企业奖”荣誉。
本届峰会主要围绕网络信息安全、大数据安全应用与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物联网安全、生物特征识别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晟元专注IC设计领域十余年,自主研发的生物识别芯片和信息安全芯片为多个行业的应用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尤其是国内首创的信息安全与指纹识别结合芯片,单芯片解决指纹移动支付、指纹登录认证等应用需求,在银行、军队、公安、社保、政企等多个领域应用广泛。
现在的晟元已不仅是一家IC设计企业,更是一家同时拥有生物识别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图形识别技术的信息安全技术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云端和客户端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未来,晟元将以以专注的态度和不断革新的技术,为实现“安全畅享信息生活”这一远大目标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