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微携手炬芯打造无线音频与智能耳穿戴产品及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17-09-29 12:00:00 来源:
炬芯科技获得杭州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CK-802 MCU处理器授权许可,将研发一系列无线音频与智能耳穿戴芯片产品,涵盖蓝牙耳机、蓝牙音箱、智能语音助手、Soundbar等应用市场,该产品系列芯片具有超高的音质体验、极低的功耗以及超强的射频性能。借助炬芯科技自主研发的软件开发套件,支持多种音效和语音处理算法库和专业调音工具,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品牌厂商对声音和音乐的细腻调校和品质追求,帮助客户打造出高品质和高竞争力的无线音频产品。
CK-802 MCU处理器具有功耗低、能效高、代码密度高等优点,充分满足便携式消费类芯片产品对于性能、功耗、成本的综合要求;同时中天微系统公司提供了非常高效的本土化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大力加快了该系列产品的研发进程和产品上市速度。
中天微系统市场与营销副总裁徐滔表示:“炬芯科技作为中天微系统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将同中天微系统在无线音频与智能耳穿戴领域中合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高性能产品,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炬芯科技执行副总经理刘书伟表示:“我们相信基于中天微系统公司CPU开发的一系列相关产品将会在市场上有良好的表现,我们也期待双方未来会展开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创造更多的新产品及新应用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