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FPC公司与杭州晟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2017-10-31 12:00:00 来源:
2017年9月5日,全球知名的指纹传感器技术供应商——瑞典Fingerprint Cards(简称FPC)公司的副总裁David Burnett来访杭州晟元数据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在嵌入式市场的指纹应用。
David Burnett和 Frank Yang在晟元总裁李海江的带领下,参观了晟元各产品线及行业解决方案,对晟元领先的指纹识别芯片、高性能的指纹算法、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均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合作的首款产品——安全指纹模组AM110表示高度认可。 
他们表示,AM110系列产品具备优良的算法性能、精湛的制造工艺、丰富的产品款式,并且配置新一代金融安全级的指纹芯片AS578,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更增加了指纹产品的安全性,推进了嵌入式指纹行业的健康发展;希望未来双方将FPC在指纹传感器上的优势与晟元在芯片、算法、解决方案上的优势进行强强联合,共同推进指纹锁、指纹箱包、指纹KEY等嵌入式指纹识别市场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