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核心元件创新应用及渠道高层交流会杭州召开
更新时间:2018-03-30 12:00:00 来源:

3月12日下午,2018集成电路&核心元件创新应用及渠道高层交流会在滨江区海创园北楼二楼3号会议室举办。本次交流会由杭州ICC作为东道主,邀请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电子分销商分会(CEDA)来杭,为推动浙江省及杭州市集成电路应用创新和渠道对接,助力中国智造,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工业安防监控与物联网的创新之路!出席的嘉宾包括 CEDA 会员单位的高层,全球领先的安防监控企业,市场研究机构的高层,以及矽力杰、中科微、联芸、英特尔、国芯、易兆微等10来家中国本土优秀的集成电路企业的高层。杭州ICC基地感谢CEDA团队高效努力,感谢杭州集成电路企业的到场支持!为加快杭州集成电路产业的快速发展,一起在学习和碰撞中成长!
CEDA是电子元器件的授权分销商协会,在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的领导下为中国智造提供一站式电子元器件供应链解决方案和技术增值服务。CEDA致力于建立中国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的数据库,每年定期发布中国市场领先的授权分销商名录。
CEDA常务理事Amy Wang作为此次会议的主持,介绍CEDA帮助集成电路原厂和授权分销商对接的服务。找原厂和找授权分销商是CEDA两项核心服务,CEDA承接海外半导体原厂的需求,为原厂评估和对接优秀的授权分销商。CEDA也承接海外授权分销商的需求,为海外授权分销商推荐中国优秀的半导体原厂。未来,CEDA希望服务更多的中国本土集成电路原厂,整合授权渠道和方案平台的资源。会议议程主要内容:1. 热点市场与集成电路和核心元件的技术与供求趋势;2. 供应链与授权分销的价值;3. 原厂和授权代理的合作;4. 方案支撑:外包 VS 自己开发;5. 会后大会合影。
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杭州基地行政总监金晓玲作为代表致辞,鼓励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在应用层面加大创新,感谢各企业到场支持。
接下来CEDA会员天风证券、中电港、北高智、泰科源、移芯通信依次做了介绍和近期发展情况,并与在场的本土集成电路产业进行交流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