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芸科技成功推出适配紫光 3D NAND 颗粒 SSD 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18-05-02 12:00:00 来源:
继2018年3月1日,北京紫光存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存储)以 “芯存志远,胸怀乾坤”为主题的全系列高性能闪存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之 后,紫光存储快速推动其 3D NAND 闪存颗粒市场化进程。联芸科技(杭州)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联芸科技)作为首批获得紫光存储 3D NAND 闪存颗粒的固态硬盘 主控芯片厂商,在极短的时间的内完成了 NAND 颗粒分析、SSD 样片 PCB 上件、固件移植、样片完整测试等全部流程,并于2018年4月19日正式对外发布联芸科 技主控芯片支持紫光 3D NAND 颗粒 SSD 解决方案。此次成功推出紫光 3D NAND 颗粒 SSD 解决方案,进一步诠释了联芸科技在 SSD 主控芯片及解决方案方面的技 术实力,为推动 SSD 固态硬盘全面国产化进程奠定了坚实基础,也进一步证明了 联芸科技固态硬盘主控芯片国产替代“3+1”(1. 高品质,2. 高安全,3. 规模量产+ 中国芯)解决方案的高度成熟性及与国际知名品牌 SSD 主控芯片的可比性。此 次与紫光 3D NAND 颗粒成功适配的 SSD 主控芯片是联芸科技于 2017 年 8 月实现 量产投片的 MAS090X 系列 SSD 主控芯片。该系列 SSD 主控芯片在 2017 年荣获 工信部颁发的“中国芯”最具潜质奖, 并获得杭州市科委重大创新专项立项支持。 MAS090X 系列 SSD 主控芯片,在性能、可靠性、稳定性、纠错能力、功耗、安全 等方面都达到了业界先进水平。主要性能指标都可与国际知名品牌比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