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活动 | 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成功举办EDA仿真解决方案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3-09-14 06:00:00 来源:

图片
图片


9月12日,钱塘科技创新中心联合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芯和半导体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EDA仿真解决方案研讨会。

作为公益活动,研讨会旨在推动杭州EDA产学研联合发展,探讨最新EDA仿真技术趋势和解决方案,促进半导体行业实现自主可控。钱塘科技创新中心、芯和半导体、士兰集团、杰华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17家单位近60名企业专家、工程师、高校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研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研讨会上,芯和半导体技术总监苏周祥介绍了芯和EDA平台,强调了自主可控软件在行业中的重要性。四位技术专家分别做专项技术交流报告,介绍了3D IC先进封装仿真全流程EDA解决方案、射频系统仿真综合解决方案、高速数字系统SI/PI综合解决方案和高频三维电磁场仿真工具。参会代表积极提出问题并展开讨论,为深入探讨EDA仿真解决方案的工业界实际应用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围绕集成电路产业链上下游,以产业需求为导向,搭建企业交流互动平台,集聚优势创新资源,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公共技术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助力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