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资讯 | 区级人才分类认定来了
更新时间:2023-04-25 12:00:00 来源:


4月20日,我区正式发布《杭州高新区(滨江)人才分类认定办法(试行)》。这是我区首次开展区级人才分类认定,将人才分为高新杰出人才(I类)、高新领军人才(II类)和高新专业人才(III类)三个层次。一起来了解下具体内容吧!


图片

一、面向对象



在杭州高新区(滨江)企事业单位等组织机构全职工作,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人才分类认定条件的人员,可通过用人单位申请我区人才分类认定。



二、人才分类目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认定流程



人才分类认定分为目录认定和授权认定两种模式。人才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认定。

目录认定采取与市级认定相似的流程,由人才线上发起申请,经审核并公示后,发放人才电子认定证书。

授权认定主要是向区产学研战略平台、重点企业授权,综合人才规模、产业导向、研发水平、贡献价值等要素,体现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


图片



申报详细信息可登录www.5050plan.com









四、其他



区级人才认定结果有效期为2年(经杭州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其区级人才认定证书有效期与市级人才证书有效期保持一致)。满2年需要进行年审登记,应在人才证书有效期满前的2个月内提出年审登记申请。

联系方式:
1.申报相关。区人力社保局“人才综合服务窗口”,地址:杭州高新区(滨江)政务服务,电话:0571-89520785;                      
2.政策相关。区人力社保局0571-89520785,区委人才办0571-89521678。


来源:滨江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