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态 | ICisC、NICT主任时龙兴教授一行来访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
更新时间:2023-03-15 08:00:00 来源:

3月10日,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南京集成电路培训基地(NICT)主任时龙兴教授一行来访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总经理丁勇陪同并座谈交流。

   640.png
时龙兴教授一行实地参观了杭州集成电路测试公共服务中心和平台展厅,深入了解测试中心和平台的发展历程、服务能力、业务模式及运营现状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平台总经理丁勇对时龙兴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平台公共服务体系、运行机制、业务拓展、产业智库、企业孵化、亮点工作、发展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建设情况。

时龙兴教授对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芯火”平台需要发挥自身优势,集聚服务资源,创新服务模式,打造良好产业生态,促进产业集聚,推进产业链协同创新。

随后,双方就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训与实训(AI赋能)、产教融合、“芯火”平台升级版建设规划、赛会活动、“芯机联动”、产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互动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新模式,共同提亮“国家芯火平台”金名片,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