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资讯 | 票面利率3.7%!高新金投集团成功发行2023年浙江省首支发改委基金债
更新时间:2023-02-28 12:00:00 来源:




喜   讯


高新金投集团成功发行2023年浙江省首支发改委基金债


    GOOD NEWS






2023年2月23日,高新金投集团成功发行10亿元发改委基金债。本期债券主体评级为AA,债项评级为AAA,发行期限为5+5年,发行利率为3.70%,创造了2022年四季度以来市场利率大幅走高情形下同期限同评级新发债券的票面利率新低!


图片


 本期债券是2023年以来浙江首支也是杭州区县级平台公司历史上成功发行的首支发改委基金债,此次是高新金投集团在国内资本市场的首次公开露面,一经亮相便得到了券商、银行以及保险、资管和信托等大量非银机构资金的大力支持,认购积极踊跃,体现了资本市场对杭州高新区(滨江)经济实力以及高新金投集团资质潜力的认可。

下一步,高新金投集团将聚焦科技创新,汇聚各方力量,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让区产业基金动起来、活起来、准起来、燃起来,为我区“一园三谷”建设注入源动力。


来源:高新金投集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