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态|高新金投集团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杭州高新区(滨江)两区管理体制调整 20 周年影像展”
更新时间:2022-12-20 12:00:00 来源:


图片

  1215午,高新金投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来到区文化中心,参观“奋进新时代·杭州高新区(滨江)两区管理体制调整 20 周年影像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图片影像展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静态图片与动态影像交融的方式,直观生动地展现了高新区(滨江)20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在一组组照片中,大家一同回顾了两区体制调整以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历程,深刻感受到从三个传统乡镇到国际化现代化城区,从希望的田野到创新创业的沃土,从“智慧e谷”到“天堂硅谷”......的巨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轮国企改革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国企改革发展新征程上奋发谱写新篇章,为奋进“两个天堂”、冲锋“两个先行”作出金投贡献。

来源:杭州高新金投集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