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态 | 杭州高新金投控股集团领导班子调研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
更新时间:2022-12-12 12:00:00 来源:



12月8日下午,杭州高新金投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高新金投集团”)领导班子赴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调研,平台总经理丁勇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平台总经理丁勇围绕平台建设背景、服务体系、建设进展和建设远景等内容,详细汇报了平台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运行机制、服务体系、业务板块、亮点工作、服务成效以及下一步规划等。

高新金投集团董事长董一义对平台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平台作为集成电路产业的重要服务平台,要进一步提高集成电路领域的公共服务能力,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和资金链深度融合,支持企业协同创新,助力我省集成电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并期望平台与高新金投集团在科技金融、企业孵化、产业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大对企业精准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