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培训丨“企业专利申请与高价值专利培育”线上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2-04-29 12:00:00 来源: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由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和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杭州宇信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企业专利申请与高价值专利培育”专题讲座于4月24日成功举办,讲座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覆盖杭州市及周边地区多家企业。

本次讲座以“企业专利申请与高价值专利培育”为主题,主讲嘉宾为杭州宇信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创始人张宇娟。张宇娟老师围绕专利对企业的意义、高价值专利培育、PCT国际专利及涉外专利申请和专利相关政策共四个方面,以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专利的概念、专利在科研、商业中的重要价值,并就如何申请专利、保护专利进行了详细指导。

知识产权竞争已成为国际市场竞争的主要特征,大力推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已成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和现实需要。本次讲座紧扣知识产权行业内的热议话题相关企业发展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