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态丨区领导应敏扬一行走访调研杭高科创并考察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平台
更新时间:2022-04-14 12:00:00 来源:


4月12日下午,滨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应敏扬、滨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银根一行深入杭州高新科技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应敏扬主任一行首先与杭州高新科技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高科创”)相关代表座谈交流。杭高科创董事长张炳于就公司成立背景、组织架构、产业平台、重点工作、运营情况等进行汇报,并就公司面临的主要问题展开交流。应敏扬主任充分肯定了杭高科创自2015年成立以来为滨江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所提供的强有力支持,并指出杭高科创的多元化架构已形成初步格局,公司在未来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图片
▲专题调研会议现场

应敏扬主任强调,杭高科创要“开拓思路,解放思想”,走出一条新道路。一是要紧抓“创”字关键,根据产业链布局对初创企业加大跟投,积极搭建平台,吸引更多创新创业人才,打造优良创业生态,助力企业发展;二是要建立多元化的市场路径,整合优势资源,壮大企业资产规模,吸收一定的社会资本,扩大更多类型基金的规模,减少基金筹措压力;三是要学习借鉴省市投融资机构优秀经验做法,少走弯路,努力成为后起之秀。

会后,应敏扬主任一行来到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进行参观考察,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由杭高科创控股的杭州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基地公司总经理丁勇向应敏扬主任一行介绍了平台建设运营、服务体系、企业培育等情况。应敏扬主任指出,要深化现有产业平台建设,集中优势用好“政策组合拳”,加强产业深度合作,增加平台品牌含金量,聚力做大做强做优平台,推动平台发展迈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