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家芯火亮相宁波智博会
更新时间:2019-09-11 02:10:06 来源:

“数字驱动,智能发展”---201996-8日,2019年世界数值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简称智博会)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集聚了400余家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企业,汇集国际国内发展资源,打造面向全球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以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对接全球为宗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实施部署,率杭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芸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派恩杰半导体(杭州)有限公司等芯片企业亮相宁波。(展位号为1C03)

杭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杭州集成电路的优秀企业之一,专注于数字电视、家庭多媒体及人工智能领域的芯片设计和系统方案开发。现场带来全场景的AI语音解决方案以及合作产品。

联芸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作为全球为数不多掌握存储控制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展示了国际领先的系列化存储控制芯片、系列化SSD解决方案以及合作伙伴典型行业应用产品。

派恩杰半导体(杭州)有限公司作为杭州国家芯火平台的入孵企业之一,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持续专注于碳化硅和氮化镓的器件设计研发与产品销售。

本次智博会圆满落幕,为我省加快打造新经济大省和成为中国数字经济领跑者提供坚实支撑。

微信图片_201909101144371.jpg

微信图片_2019091011443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