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九天AMS-Custom design设计流程高级课程培训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2019-06-20 04:51:54 来源:

2019年6月14日,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杭州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华大九天软件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AMS-Custom design”高级课程在杭州市滨江区海创基地四楼多媒体培训教室顺利举行。

华大九天拥有近三十年EDA软件研发经验,是国内极具规模且技术领先的EDA研发团队,在专业知识和行业资源方面具备雄厚实力,与集成电路设计及制造以及面板设计制造行业领军企业紧密合作,致力于提供专业的EDA解决方案,涉及数模混合/全定制IC设计、平板(FPD)全流程设计及高端SoC数字后端优化方向。

本次课程中,华大九天的资深AE工程师冉庆龙就Aether设计平台中的工具使用方法,从schematic到layout完整设计流程做了指导,带领学员们做了基于tutorial case学习使用AetherSE、ALPS simulator、MDE、AetherLE、Argus DRC、LVS、Rcexplorer、Iwave工具,能够独立完成从schematic到layout的设计工作。

培训.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