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集成电路师资国际培训中心(杭州)成功举办美国微电子封装课程讲座
更新时间:2008-06-20 12:00:00 来源:

国家集成电路师资国际培训中心(杭州)
成功举办美国微电子封装课程讲座

2005年11月29日至30日,美国微电子封装课程讲座在在杭州高新区(滨江)创新大厦12楼国家集成电路师资国际培训中心(杭州)顺利举行。此次讲座有来自全国18所大学和3所高等职业院校的52位专业教师参加,其中15所大学是国家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院校。还有26位来自英特尔中国公司和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杭州产业化基地企业的工程师旁听了讲座。参加讲座的人员共计78人。由于准备充分,内容新颖,受到了听课教师较好的评价。

讲座在向学员展示了美国一流的电子封装课程的主要教学内容,课程的模式和结构的同时,也给中国高校内从事封装教学和研究的教师、专家们提供了国际和国内同行间结识和交流的机会。此次参加讲座的学员普遍学术层次比较高,听课出席率也极高,显示了各高校对此专业发展的浓厚兴趣。

此次讲座由英特尔(上海)公司和国家集成电路师资国际培训中心(杭州)联合举办。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杭州产业化基地副总经理马琪先生代表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致辞,欢迎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讲课教授、英特尔(上海)公司的高等教育事务经理和来自全国的学员。英特尔(上海)公司的高等教育事务经理陈艳女士在讲座开始前还专题介绍了英特尔大学教育项目。讲座结束后,双方对此次合作都非常满意。

通过此次合作,中心还对英特尔公司的大学教育项目有了更为全面地了解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联合举行类似的课程培训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