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经信委、IC产业联盟、IC基地赴华中华西调研
更新时间:2016-06-13 12:00: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杭州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学习和借鉴兄弟省市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由杭州市经信委电子信息产业处处长施海岩带队,市经信委、IC产业联盟、IC基地一行6人于近日赴武汉、重庆、成都调研当地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
在武汉,武汉市经信委在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公司接待了施海岩一行。调研组在听取了武汉新芯发展情况后,武汉市经信委科技处许处长介绍了武汉市政府对集成电路产业的支持力度和做法;在重庆,调研组一行在中航(重庆)微电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发展历程,重庆市半导体行业协会梁秘书长介绍的重庆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特点,调研组还到重庆市经信委,了解该市在推动集成电路产业方面的有效经验;在成都,调研组在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成都产业化基地与创业中心、基地负责人、公共技术平台、优秀企业举行了座谈并随后拜访了成都市经信委。基地负责人蒋博士详细介绍了成都市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政府对集成电路设计创新创业给予的各种扶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