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元在云栖大会正式发布基于SE的指纹安全支付
更新时间:2017-01-02 12:00:00 来源:

2016年10月13日,杭州•云栖大会拉开帷幕,作为本年度规模最大的云计算盛会,此次大会主题为“飞天•进化”,数万平米创新展览体验区和国内外顶尖科技悉数亮相,精彩纷呈。
杭州晟元数据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阿里YunOS的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盛会,携手YunOS、中兴微、NXP、SONY等公司大力推广Yunos的云上芯片概念。晟元发布的AS608指纹安全芯片以及指纹安全模组AS650更获得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
指纹安全芯片助力Yunos生态建设
晟元智能识别事业部总经理郭志在做关于IoT的发言时,现场演示了智能家居的指纹支付场景,在一台智能冰箱的主控屏幕上,选择你想要购买的菜谱配菜套餐,进行指纹支付,这样就下单完成了,新鲜的蔬菜通过物流运送到家。郭志表示,基于智能家居场景的指纹支付能给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带来非常好的体验,比如高端咖啡机、智能油烟机等都可通过指纹完成支付。而晟元独特的安全芯片设计以及基于YunOS的云端一体的通信连接方法,不仅能保护指纹存储的安全,更能保证指纹支付过程的安全进行。
 安全性是未来物联网设备最重要的环节, 因为它能让终端用户的感到安心,针对全新物联网应用,晟元和YunOS此次正式合作,致力于拓展YunOS统一身份认证框架,搭建完整的指纹安全支付环境。
 AS608是晟元第五代指纹安全专用芯片,适用于物联网安全、指纹锁、指纹U盘/key、云指纹考勤、指纹手机支付等领域。外设全内置,1.8V~5.5V宽电压供电,外围电路简单内嵌晟元新一代高精度指纹算法,支持360°自学习功能,算法性能优越。内置安全单元,全面对接YOC、IFAAFIDO,指纹支付更安全。
卓越技术 领先行业创新应用
指纹识别技术是当下热门的物联网应用之一,以成熟的方案和产品广泛渗透到各个生活环节中。作为全球唯一将指纹识别算法在安全芯片内实现的公司,晟元在指纹识别领域和信息安全领域拥有十年以上经验,拥有世界一流的图像识别技术、高性能的信息安全芯片以及独创的超小面积算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芯片级的云端和客户端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业务涵盖智能识别、金融安全、物联网等领域的数据安全,扫码支付,电子签名,手机安全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