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元指纹模组AM105携手海尔云锁 打造云端一体安全
更新时间:2017-04-27 12:00:00 来源:

海尔U-home智能门锁4月7日在上海召开“云安全 锁天下”云锁发布会,并以云锁为入口布局海尔智慧安防生态圈战略。
将家庭安防、社区安防、娱乐、生活在内的所有智慧生活场景通过信息传感器与网络相联,从而实现家庭、社区、乃至世界的互联互通,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随时随地与家中的电器设备互动,这正是万物互联的本质和最好诠释。
但从传统家居时代到互联智能家居时代,安全的定义也从最基本的硬件五金,一步步提升,尤其对于智能门锁行业,智能化地将个人信息上传云端、相联共享的情况下,带来的不止是便利,更提出了对安全的更深层次的要求,这也是当下智能门锁最难以克服的问题。海尔云锁通过选用杭州晟元的AM105指纹一体化模组,解决这一问题。
晟元作为一家拥有IC设计能力的高新企业,在指纹和安全行业深耕十年有余,拥有世界一流的图像识别技术、高性能的信息安全芯片以及独创的超小面积指纹识别算法。而AM105指纹模组正是晟元自主研发的指纹模组,其搭载的AS608是全球首款指纹识别与信息安全技术相结合的芯片。晟元凭借自身在信息安全和指纹领域的深厚积累,将芯片安全防护技术、密码算法与指纹芯片有机融合,解决了指纹特征安全加密存储、敏感数据安全传输等一系列问题,极大地提高了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安全性,打造云端一体的安全生态环境。
同时,AM105内置晟元新一代高精度指纹算法,支持360°自学习功能,相较于传统算法通过率提高1倍,对干、湿、模糊手指适应性好,且对断裂指纹有自修复功能。对于老人、小孩等特殊指纹群体的识别效果在同类产品中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能够覆盖10-70岁的人群。
海尔在智慧家庭方面的场景化探索,为物联网时代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为用户构建“安全、安心、便利”的智慧生活场景体验,晟元也正运用高性能芯片和创新的信息防护技术在将这一体验更安全更完美的呈现给用户,实现了从芯片到云的全链路安全体系,为智慧家庭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