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元指纹识别算法通过公安部二代证标准测试
更新时间:2017-08-03 12:00:00 来源:

近日,杭州晟元数据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指纹比对算法通过了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测试(依据《GA/T 1012-2012 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和比对技术规范》),算法各项测评指标全部优于测试要求。
晟元自2006年创立公司起,就持续投入指纹算法研究,并在2008年成功研发推出国内首颗指纹识别DSP芯片PS1802,芯片内嵌晟元第一代指纹算法,其优秀的设计和性能,引发了国内生物识别行业的一次变革。经过十几年如一日的不懈研发和创新,晟元在指纹应用领域获得了丰硕成果,受到业界高度认可。
晟元专注于生物识别和数据安全领域,具备深厚的研发实力,总部设于杭州,在北京、深圳设有办事处及研发中心,目前公司已拥有百余项授权专利,是全国信标委生物特征识别标准工作成员,参与编撰指纹国家标准,同时也是FIDO联盟、IFAA联盟的重要成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