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S 2017中国专场: 听众踊跃 现场爆棚
更新时间:2017-09-14 12:00:00 来源:
2017年8月8日,2017年全球闪存峰会FMS(Flash Memory Summit)在美国圣克拉拉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作为全球闪存存储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大型会议,本届闪存盛会再度吸引了全球闪存内存领域从业人员的目光。
同往年一样,此次FMS中国专场安排在会议第一天举行,来自中国学术界、企业界的代表,向全球同行业者展示了中国闪存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自主知识产权以及产业化应用等。
 大会主席Charles Sobey近年来一直非常支持FMS中国专场的举办,并与中国专场主席、华澜微总裁骆建军博士共同推动了中国专场的创立和发展,向全球同行业者展示了中国所蕴藏的巨大产业机会以及中国闪存行业的快速发展。
今年,FMS中国专场达到历史上最大规模。中国专场邀请到了来自华为、兆易创新(GigaDevice)、江波龙(Longsys)、华澜微(SageMicro)、忆恒创源(MemBlaze)、宝存(Shannon)、华云网际(FusionStack)等公司的演讲嘉宾,分享对中国闪存市场的深度洞察、丰富的实践经验等信息。超过百余名听众全程参与了中国专场的演讲,并与演讲嘉宾进行了热切的交流。Charles Sobey和骆建军博士一致认为,中国闪存存储市场不仅潜力巨大,而且随着中国企业应用闪存范围的越来越广,中国将在全球闪存存储的应用上起到示范和领导作用。立足于中国市场的中国本土闪存存储企业的市场机遇非常巨大。

来自华澜微的CTO楚传仁教授以今年备受客户和应用困扰的“Wannacry”分析入手,同各位听众分享了数据安全和硬件加密的重要性。目前,华澜微在信息安全和数据存储加密方面拥有很多发明专利,形成了一系列应用和管理秘钥、使用硬件加密算法支持数据安全功能和高速数据加密方面的技术优势。
随着中国闪存存储企业的技术实力越发强健,中国厂商在全球闪存存储市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多样化的闪存存储技术发展、实践和企业的实际应用,让全球闪存存储市场的目光投向了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