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芯火”双创平台举行EDA公共服务需求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3-30 12:00:00 来源:

3月28日,杭州“芯火”双创平台在高新区发改局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召开了一场面向全市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EDA公共服务需求座谈会。省经信委电子信息行业管理办公室邬韶杭副主任、杭州高新区发改局李程旭副局长应邀参加, 17家来自各个城区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技术和行政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杭州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严麒主持座谈会。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杭州ICC获工信部杭州“芯火”双创平台建设批复情况,并就座谈会目的请企业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随后,高新发改局李程旭副局长向大家介绍了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高新区将在省市出台的支持政策基础上,在企业投资、研发、流片、IP应用、整机采购芯片等方面重点支持区内集成电路企业创新创业。 接着,杭州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勇博士以PPT形式介绍EDA公共技术服务及芯火平台建设技术路线。使与会者认识到杭州“芯火”双创平台建设将对杭州乃至整个浙江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产生实实在在的贡献。再接着,17家企业代表在EDA工具需求、关键设备需求、人才需求、技术需求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为完善平台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省经信委电子信息行业管理办公室邬韶杭副主任作总结发言,鼓励企业做强做大。并表示,省经信委正在建立各个部门沟通渠道,将以最大努力协调各方力量支持集成电路企业发展;希望“芯火”平台建设得到所有企业参与,烘托产业氛围,把平台建设好、用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