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兰微电子荣获“十大中国 IC 设计公司”奖
更新时间:2018-05-02 12:00:00 来源:
3月30日,全球电子技术领域专业媒体集团 AspenCore 在上海举办了“2018 年度中国 IC 领袖峰会暨中国 IC 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士兰微电子凭借持续的技 术创新及积累荣获此次典礼的压轴奖项一一2018 年度中国 IC 设计成就奖之“十大 中国 IC 设计公司”奖。
中国 IC 设计成就奖由 AspenCore 旗下《电子工程专辑》、《电子技术设计》和《国际电子商情》联合举办,已连续 15 年成功举办,是中国电子业界重要的技术 奖项之一,旨在对中国的 IC 设计公司进行的年度产业现状调查和对优秀的 IC 设计 公司、为 IC 设计产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半导体前端制造、EDA 工具和 IP 服务公司, 进行评选和表彰。
多年来,士兰微电子受到广大工程师的认可和肯定,多次荣获“十大中国 IC设计公司品牌”荣誉。
分享到: